苗栗蓬萊派出所長倒臥備勤室失去意識 「腦出血」送醫緊急開刀

▲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蓬萊派出所長戴政造,15日晚間被同事發現倒臥備勤室內,緊急將他送醫開刀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蓬萊派出所長戴政造,15日晚間被同事發現倒臥備勤室內,緊急將他送醫開刀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蓬萊派出所長戴政造(48歲),15日晚間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備勤室房間地板,經緊急送醫,有腦出血情形,立即開刀救治,16日轉入加護病房觀察,未來一周將是關鍵期。

副所長郭瀅麟表示,戴政造16日晚間8點原本要執行巡邏勤務,但至晚間7點50分許,同仁不見他下樓交接勤務;郭驚覺不對勁遂上樓察看,但備勤室大門反鎖,只好請員警爬窗進入;員警發現所長倒臥地板上一動也不動,也沒有了意識,趕忙通知119請求支援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15日晚間8時接獲通報,抵達時發現戴政造已無意識,並且倒在地板上,旁有嘔吐物及右側肢體無力;同仁火速將他送醫;經醫師判斷後有腦出血的情形發生,隨即安排開刀。於16日凌晨1點許,手術完畢,轉入加護病房觀察,未來1周將是最關鍵的時間。

►韓國「洪城峻岩燒海苔組」特價1098元(原價1398元)

►越晚越冷!明強冷空氣來襲「苗栗以北下探11℃」 有機會升級為冷氣團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