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華分屍26歲女華僑 兇嫌躲基隆民宅燒炭亡

記者郭世賢、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26歲鄧姓女華僑被支解分屍,警方鎖定鄧女租屋處對面的林姓男房客涉有重嫌,不料基隆市警方12日晚間接獲有人燒炭自殺,前往救援時才發現死者竟是45歲林姓嫌犯。警方表示,經查驗現場跡證並比對指紋後,確認死者就是林嫌本人。

▲▼分屍案主嫌燒炭自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殺害鄧姓女華僑的林姓兇嫌12日晚間在基隆燒炭身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七堵區一名屋主12日晚間報案,指稱有陌生人在他的家中燒炭死亡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死者陳屍在公寓4樓加蓋的屋子內,臉部已經被燻黑、較難辨識,加上對方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遂交由警方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,死者的體型與正在逃逸林嫌相符,後續經鑑識人員比對指紋,證實死者確實是殺人林嫌本人。

屋主向警方供稱,該屋子平日沒有人居住,自己在選舉結束後前往查看,才發現家門被人上鎖,打開後更發現門窗全部都被封死,還有人在屋內燒炭死亡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,自己完全不認識死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