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瓊瓔車隊謝票 直言「所有鄉親勝利也是責任開始」

▲▼楊瓊瓔車隊謝票,直言是責任的開始。(圖/競總提供)

▲楊瓊瓔車隊謝票,直言是責任的開始。(圖/競總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以不到1千票差距拿回第三選區(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)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楊瓊瓔,12日上午進行車隊掃街謝票,感謝民眾支持。楊瓊瓔表示,她以91182票勝選,這是所有鄉親的勝利,也是責任的開始,她不敢懈怠,未來將抱持感恩態度,謙卑傾聽鄉親心聲。

楊瓊瓔今天一早8點半就展開車隊謝票行程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​。市議員吳顯森、賴朝國、羅永珍、陳本添及各區多位里長均陪同,登上車隊自競選總部出發,掃街謝票。沿途有不少民眾熱情高比六號手勢,氣氛十分熱鬧。

▲▼楊瓊瓔車隊謝票,直言是責任的開始。(圖/競總提供)

▲楊瓊瓔車隊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競總提供)

楊瓊瓔說,她以91182票勝選,是責任的開始。獲勝是所有鄉親的勝利,未來一定抱持感恩的態度,依舊謙卑,傾聽鄉親的心聲,關心人民的需要,做好準備,監督中央、配合台中市政府全力建設潭雅神后區。

她指出,選戰已經結束,「台灣不缺口水,缺的是努力的汗水。」她會用「能力與毅力」,證明選民投給她的這一票是值得的,謝謝各位陪著瓊瓔走到最後、走到終點的朋友,她誠摯感謝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立委/楊瓊瓔挾行政資源 洪慈庸敗選自承努力不足

台中立委/形象好&反送中催出年輕票 莊競程扳倒沈智慧成黑馬

贏在終點才是贏!眷村媽:你穿綠色的也敢進來喔...莊競程衝破鐵藍勝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