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力女超人「2.0金色戰袍」性感亮相 許淑華:2020中華民國也要升級

記者陳豐德、林敬旻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,現場主辦單位宣稱突破35萬人,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在韓國瑜上場前提前暖場,穿著「2.0金色戰袍」亮相,不僅擠溝,戰袍甚至短到大腿根部,可說是性感度爆表;許淑華強調所以要穿2.0金色戰袍,就是因為2020年中華民國也要升級,而就在韓國瑜上台之後看到金色戰袍直說「看到許淑華這身衣服,不只只陳樹菊阿嬤,我也不會講話了!」

▲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許淑華穿黃金盔甲現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許淑華穿金色戰袍2.0現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許淑華一上台就說,「昨天有看電視、或是在現場的,有看到我對不對?」並問支持者有沒有看到她的衣服充滿幹勁、充滿能量,徐淑華說今天換這套衣服是「黃金盔甲」,為神力女超人的升級版2.0,她強調「我為什麼要穿2.0,因為2020中華民國也要升級了對不對」?

▼許淑華金色戰袍相當性感短到大腿根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許淑華穿黃金盔甲現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許淑華還說道,今天在現場的氣氛是非常HIGH,好像有一種勝選的氣氛對不對?雖然我們要保持這樣的心情,但是我們距離投票還有幾個小時,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不知道,所以還是要提高警覺心。

許淑華表示,「為什麼2020中華民國要重新的升級,民進黨在30年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他們不斷地用對抗、抗爭、對立的方式壯大自己,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,從這30年來走來已經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,所以2020韓國瑜當選的話,我們一定會拋棄很多的政黨意識之爭,韓國瑜會帶領我們的中華民國,我們不僅僅要顧主權,還要賺大錢。」

而隨後韓國瑜與妻子大進場,一看到許淑華就說「感謝大家,看到許淑華這身服裝,不只陳樹菊阿嬤,我也不會講話了!」讓底下支持者莞爾一笑。

▲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許淑華穿黃金盔甲現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,許淑華穿黃金盔甲現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