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 Teams將添增「對講機」功能 即按即說、不怕竊聽免受干擾

▲▼Microsoft Teams「對講機」功能。(圖/取自Microsoft)

▲Microsoft Teams「對講機」功能。(圖/取自Microsoft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微軟將為旗下團隊協作工具「Microsoft Teams」添增呼聲極高的「對講機」功能,預計將於未來幾個月內推出。

據科技網站《The Verge》報導,該功能主要為「一線員工」提供,包括面對客戶並在公司內進行日常營運的員工。微軟將該功能定位為較傳統對講機更安全的通訊方式,副總裁威廉斯(Emma Williams)說:「與不安全網路的模擬設備不同,客戶無須再擔心干擾或外界的竊聽。」

Microsoft Teams的對講機功能將採用「即按即說」的模式。此功能預計將能減少企業員工必須攜帶的設備數量,同時也降低企業的IT成本。

令人驚訝的是,目前沒有任何一款即時通App具備對講機功能,包括Slack、WhatsApp或Messenger,倒是蘋果過去曾在FaceTime語音通話中添增「即按即說」功能,也在Apple Watch上推出了類似的App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