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香港親戚家!3歲男童躺床突昏迷...送醫不治身亡 醫護人員曝:身上有傷痕

▲住香港親戚家!3歲男童躺床突昏迷...送醫不治身亡 醫護人員曝:身上有傷痕。(圖/翻攝星島日報)

▲男童母親(左)聽見噩耗後,當場淚崩。(圖/翻攝自星島日報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東莞市一名3歲男童日前到香港和親友團聚,不料今(10)日凌晨卻被舅舅發現他躺在床上昏迷不醒,被送至醫院仍不治身亡。聽見噩耗後,男童的母親當場淚崩,哭聲傳遍整間急診室。據悉,目前尚未查到男童身亡的原因,但醫護人員發現他身上有不明傷痕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男童的舅舅今日凌晨約1點半左右,發現孩子躺在床上昏迷不醒,嚇到立刻報警並叫救護車。據悉,男童為大陸人,前幾天來香港遊玩,並寄住在親友家中,事發當天,他被送至醫院急救,最後仍不幸身亡。

經警方調查,男童的母親約在4個月前,持單程證來到香港,直到2天前,她才又返回大陸,接兒子來團聚,如今,得知兒子不治的噩耗後,她在急診室傷心痛哭。

▲住香港親戚家!3歲男童躺床突昏迷...送醫不治身亡 醫護人員曝:身上有傷痕。(圖/翻攝星島日報)

▲男童昏迷的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星島日報)

湖北武漢近日爆發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,甚至已傳到香港,不過男童的家屬透露,孩子過去未曾到武漢,不過在來香港之前已有輕微咳嗽,但沒有發燒。據悉,家人事後自行到藥房買咳藥水給男童服用,但咳嗽遲遲沒有改善,直到今日凌晨就被舅舅發現昏迷在床上。

據調查,男童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,之後就被證實死亡,不過,醫護人員搶救男童期間,發現其身上有不尋常的傷痕。對此,警方表示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,案件目前暫列為送院時死亡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