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探視女兒遭拒!男抓狂爆打前妻 騎電動車持玩具槍一路追打

▲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11月酒後因細故在女兒面前爆打前妻成傷,還持玩具槍恐嚇女兒閉嘴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▲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11月酒後因細故在女兒面前爆打前妻成傷,還持玩具槍恐嚇女兒閉嘴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邱姓男子與妻子離婚後心情鬱悶,去年11月晚間幾杯啤酒下肚後至前妻住處要探視女兒,但兩人卻發生爭吵,邱男突然爆怒竟在女兒面前把前妻勒頸還壓倒在地痛毆一頓,嚇得女兒嚎啕大哭,邱男還持玩具槍恐嚇女兒「閉嘴」,對前妻辱罵三字經,前妻逃出門外求救,邱男騎電動自行車、手持玩具槍吆喝追逐,警方據報後趕至將邱男制伏送辦,檢方7日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邱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4歲的邱姓男子曾有家暴前科,並遭判刑確定,去年11月2日下午3、4點至晚間7時左右,邱男在親友住處飲用啤酒,隨後騎乘電動自行車至前妻住處想探視女兒,但邱男醉醺醺的引起前妻不滿,兩人發生口角爭執,邱男在12歲女兒面前將前妻壓倒在地飽以老拳毆打頭部、胸部與背部等處,並以手緊緊勒住前妻脖子,還辱罵三字經,女兒當場被嚇哭。

邱男手持玩具槍還對著女兒大喊「閉嘴!」前妻趁邱男略為放鬆之際逃出屋外求救,邱男則騎著電動自行車自後追趕,路人發現邱男手持玩具槍追逐女子急忙報警,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將抓狂的邱男制伏在地,發現身上有濃濃酒味,酒測後酒測值濃度高達每公升0.68毫克,依公共危險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邱男在檢方偵訊時辯稱,因前妻不讓他看女兒才情緒失控找前妻理論,但否認有勒頸、打人等爆走行為,當天喝酒後連站都站不穩,是前妻拉他衣服,才導致兩人跌倒在地;但前妻與女兒則駁斥邱男辯詞,前妻驗傷與出具醫院驗傷診斷證明等證據佐證,檢方7日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邱提起公訴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降落前旅客砸餐盤推傷空服員 長榮航空:驗傷提告保員工權益

►馬英九桃園輔選趴趴走 痛批反滲透法是綠色恐怖實質戒嚴

►牧場溜滑梯拍照...女遊客重摔成極重度身障! 負責人遭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