捍衛中華民國!紐約華僑回台投票 力挺韓國瑜傅崐萁

▲▼旅美華僑韓國瑜後援會為捍衛中華民國,來到花蓮為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。(圖/傅崐萁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旅美華僑韓國瑜後援會為捍衛中華民國,來到花蓮為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。(圖/傅崐萁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大紐約NY韓國瑜後援會主任委員李可喬,5日晚間率領海外華僑韓國瑜後援會近70多位成員來到花蓮為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,強調這是中華民國保衞戰,這次回來台灣投票,目的是捍衛中華民國。

美國亞太聯盟紐約分會副主席王寶銘表示,我們是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,台灣原來是亞洲四小龍,但六十年後卻變了樣,僑胞非常痛心,這次回台,就是為了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,共同守護中華民國。

▲▼旅美華僑韓國瑜後援會為捍衛中華民國,來到花蓮為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。(圖/傅崐萁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洛杉磯華僑韓國瑜後援會50多人,同一天晚間也到韓國瑜、傅崐萁聯合競選總部,特別為韓國瑜、傅崐萁加油。傅崐萁特別表達感謝熱愛中華民國的華僑,有你們的守護和支持,崐萁願意為中華民國一戰。

傅崐萁表示,民進黨強行通過反滲透法,將對台灣影響重大。試問台灣經濟準備好了嗎?我們在大陸念書的學生該怎麼辦?以及攸關兩岸宗教、文化、教育、經貿、觀光、農業交流,恐將受到衝擊。他誠摯呼籲國人,珍惜手中神聖一票,票投韓國瑜、傅崐萁,下架民進黨,全力捍衛中華民國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