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南立委選戰激烈 蘇震清下戰帖約周佳琪辯論

▲蘇震清向周佳琪下戰帖,雙方在東港東隆宮前進行就文宣等政見進行辯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蘇震清向周佳琪下戰帖,雙方在東港東隆宮前進行就文宣等政見進行辯論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南地區立委選舉激烈,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震清5日委由競選總部發言人方一祥等人,到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競選總部下戰帖,邀請周佳琪於1月7日上午8點半到東港東隆宮王爺廟前,就雙方文宣內容、議長賄選等案進行辯論。

▲蘇震清向周佳琪下戰帖,雙方在東港東隆宮前進行就文宣等政見進行辯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周佳琪要蘇震清先接受告發人誠美材案的許榮棋挑戰。

周佳琪拒收戰帖,並表示,到東港東隆宮辯論是誠美材告發人許榮棋邀請蘇震清發誓辯論,要蘇震清勇敢去面對許榮棋,先接受許榮棋的戰帖後再來找周佳琪挑戰,對於文宣上鄉親的疑問,蘇震清應該講清楚說明白去中國大陸幾次?有沒有和砂石業者有關係?她請蘇委員說明白。而選舉愈來愈逼近,大家愈來愈緊張,大家應該用正向理性選風來做訴求,不是進行口水負面選舉,對她進行抺紅抹黑,呼籲鄉親理性思考,那一位才是真正為屏東縣鄉親服務,那一位才是能為屏東縣產業做照顧的人,甚致讓屏東縣人口增加的人,不再像現在立委3席變2席。

蘇震清表示,大家都知道這一場選舉並不是蘇震清跟周佳琪的選舉,而是蘇震清跟周典論的選舉,而周陣營對於民眾闗心及他所提屏東議長賄選等案,不是避而不答就是答非所問,且出現連續造謠抹黑宣傳,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,嚴重危害民主政治選賢與能意旨,針對這種情況已經連續提告,目的在遏止這種選舉歪風。

蘇震清說,關於他被指涉入誠美材案件,其實已經解釋多次,他有寫陳報狀給台北地檢署,更主動請求民進黨廉政會調查,經過民進黨廉政會也確認,蘇震清並無涉及不法。案子的細節,也已經多次向鄉親解釋報告,蘇震清委員的臉書上也有懶人包,歡迎大家來看。為了釐清問題,他邀請周佳琪等進行辯論。

►「KIEHL'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