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柏林兒悲慟哀悼沈一鳴 親揭父親與參謀長「秘密關係」!

▲▼   黑鷹直升機現場畫面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黑鷹直升機迫降,造成8死5傷的意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新北市烏來區2日發生嚴重的飛安意外,一架載有13人的空軍UH-60M黑鷹直升機在山區迫降,造成8死5傷的意外,罹難者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,震驚台灣社會。事件發生後,知名導演齊柏林的兒子也貼文哀悼,沈將軍謙和友善、毫無架子,甚至在父親過世時,給予大力援助,另他相當感激,也相當惋惜。

齊柏林的兒子在PTT上說到,看到參謀總長離世的消息,讓他感到相當不捨,「父親生前有幸結識沈將軍,將軍謙和友善、毫無架子,甚至有點可愛風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齊柏林兒子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齊柏林兒子。(圖/翻攝PTT)

他貼出父親與空軍合拍的作品說明,在等待短片合作的期間,沈一鳴與空軍同袍大力支持拍攝工作,完全沒有「官大學問大」的官威,都是以「相信且尊重專業」的角度來支持父親拍攝,讓父親的工作愉快且順利地完成。

他說到,父親罹難後,沈將軍與空軍弟兄大力相助,協助他把父親的遺體運回台北,「之後的告別式與紀念音樂會皆是由沈將軍代表國防部出席,甚至百忙之中仍錄製一段緬懷影片,事後也從來不把這些事情跟人宣揚,種種回憶與感激…唉,痛哉!」

他最後緬懷,沈參謀長是「不可多得的人才」,無奈好人往往留不住,「黑鷹折翼,哲人其萎」,「我想緬懷將軍最好的方式,就是一起努力讓臺灣更好,才能讓他的犧牲值得一些…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