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全年奶粉免費喝!全台縣民大PK 奶粉這樣搭那樣搭都可以

豐力富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選我選我!縣民牛奶日常PK賽戰火持續延燒中,投票給喜歡的奶粉料理,就有機會抽中一年份「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」。(圖/翻攝自豐力富IG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最近超火的牛奶日常PK賽,你get到了嗎?苗栗草莓牛奶VS彰化木瓜牛奶在第一週登場後,受到廣大縣民的熱烈迴響,紛紛站出來替最愛的牛奶料理拉票催人氣,但二選一實在太難了,因為很多人「兩個都想要」,導致有選擇障礙,在網路上被討論到翻;這股對抗戰火持續延燒中,上一波沒跟到的人,第二週不能再錯過台北與台南的牛奶布丁料理,現在參戰絕對來得及!

投票支持你愛的縣市 把一年份奶粉拿回家!

縣民牛奶日常PK賽連續幾週推出不同內容號召大家來票選,繼苗栗草莓牛奶對抗彰化木瓜牛奶,就連ETtoday小編們也加入戰局,解鎖小廚娘新技能在IG上大秀廚藝,而第二戰從喝的變吃的,交由台北、台南的牛奶布丁料理來接棒啦!真的不是要挑起南北之戰,只是在搭配使用來自紐西蘭的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之後,美味升級各有特色,而且難分秋色,由於豐力富牛隻採全天然放牧飼養,以新鮮牧草為食,和一般圈養餵飼料方式不同,生產的奶粉不僅最貼近鮮乳原味,口感香醇清甜,蛋白質含量也比一般市售鮮奶高15%,這次台北端出香甜順口的焦糖布丁,迎戰台南奶濃味香的古早味布丁,哪一個最對你的味,就要靠殘酷的PK,讓縣民們來決定。

挺最愛的奶粉料理、挺自己的故鄉、挺喜愛的縣市,不管你是哪一派的擁護者,現在就站出來大力應援,只要在喜歡的#豐力富縣民奶粉料理貼文,動動手指點擊按下愛心,投下支持的一票,最後將從互動最多的料理貼文中,抽出幸運的參與粉絲,大方送上一年份「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」,分享給其他好友一起參加PK,更能大大提高中獎機率!

豐力富縣民牛奶PK(圖/豐力富提供)

豐力富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縣民們還在等什麼,除了幫最愛的奶粉料理應援打氣,現在上網分享你的私房奶粉搭配法,將有機會飛到紐西蘭玩好玩滿。(圖/豐力富提供)

上傳你的奶粉搭配秘方 抽紐西蘭雙人來回機票

當然,相信奶粉料理不只有這樣,這場PK戰也歡迎全台縣民來挑戰,拿出最有自信的私家大食譜,把你的獨門奶粉搭配方式用拍照或錄影紀錄下來,並有《豐力富》高優質特濃奶粉罐或《豐力富》紐西蘭頂級純濃奶粉罐入鏡同框,之後在活動期間內,把指定照片/影片上傳到FB或IG,同時加入指定hashtag「#所在縣市、#縣民牛奶日常、#豐力富奶粉好好搭」,不僅可以收到來自全台的讚嘆,還有機會抽中豐力富準備的超級大獎「紐西蘭雙人來回機票」,在冬日享受南半球的溫暖陽光!快快發揮創意,上傳你的奶粉料理吧!

詳細參加辦法,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