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兒童樂園2米高爬坡溜索突斷裂 女童摔落再被砸多處傷嚇到嘴唇發白

▲草屯黃姓家長趁著元旦放假帶著女兒到兒童樂園遊玩,豈料園內遊具突然斷裂,造成女童身上多處擦挫傷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草屯人)

▲草屯黃姓家長趁著元旦放假帶著女兒到兒童樂園遊玩,豈料園內遊具突然斷裂,造成女童身上多處擦挫傷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草屯人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許多家長趁著元旦休假,帶家中小朋友出遊放鬆,但南投縣草屯鎮黃姓家長1日上午帶著女兒到草屯兒童樂園,女兒進行爬坡溜索設施時,近2公尺高的鋼繩卻突然斷裂,讓女童摔落在地、又遭落下的繩索砸到頭,導致其額頭、腿及腹部有擦挫傷,黃姓家長趕緊將女兒帶到醫院檢查,幸無大礙。公所回應,對於遊具突然損害造成孩童受傷感到相當抱歉,目前已將現場圍起封鎖線,請民眾暫時不要接近這座遊具。

黃姓家長在臉書社團「草屯人」PO文表示,事情發生在早上9時20分,女兒當時正常使用爬坡溜索遊具遊玩,不料玩到一半繩索竟突然斷裂,不但人摔倒在地,還遭落下的遊具砸到頭,外套也因磨損而棉絮外露,女兒因此嚇得嘴唇發白。他也把女兒受傷部位的照片一起PO上網,讓網友看了十分心疼。

▲黃姓家長將女童受傷情形PO上網,也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安全。

▲黃姓家長將女童受傷情形PO上網,也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安全。

黃姓家長表示,將女童帶往草屯佑民醫院就診後,馬上打給公所反應,但可能是元旦所以公所人員放假無人接聽;致電給鎮長服務處則是空號,不知有沒有打錯?他也提醒其他家長,該遊具已經損壞,請大家要注意安全。

草屯鎮公所回應,獲報後已趕往現場處理,並拉起封鎖線,請民眾暫時不要靠近這座遊具,並且對於遊具突然損壞造成孩童受傷感到非常抱歉,已積極設法與該受傷孩童家長聯繫,將會負起相關責任。

據了解,該遊具是由許多鋼絲包覆而成,也許因使用頻率高,裡頭有鋼絲斷裂而外觀看不出來,難以察覺,公所表示,此遊具將不會再修復,未來會將目前的檯座進行改善,改建為其他安全性較高的遊具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22萬差點掰了…耶誕夜假姪女打給他!警直奔銀行勸「古意叔叔」:是假的啦

男大生騎車亂入跨年演唱!與吳宗憲同台「尷尬站3分鐘」 自曝原因:就帥而已啊

9萬人排7公里擠爆紫南宮!元旦發放鼠年錢母...高雄男等3天拔頭籌: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