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小學老師用「發霉麵包」防流感 學生們:好噁心!

▲美國老師出奇招讓學生們勤勞洗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ralee Annice Metcalf)

 ▲美國老師出奇招讓學生們勤勞洗手。(圖/同下翻攝自Facebook/Jaralee Annice Metcalf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隨著流感季節來臨,美國小學老師Jaralee Annice Metcalf 為了讓學生們勤勞洗手,便準備5片白吐司,進行了一項實驗,學生們看到實驗結果後,紛紛表示太噁心,以後會認真的洗手。

根據FOX News報導,Jaralee老師於5日在臉書上分享整個實驗的過程,她讓學生們在不同的情境下觸摸5片白吐司,分別是在沒有洗手、接觸筆記型電腦表面、使用酒精搓手液、使用肥皂洗手跟完全不碰麵包的情況下,然後在將5片吐司各別裝進密封袋中。

她說,由於吐司含有防腐劑,所以要等到3、4星期才能看到實驗結果,且強調這5片吐司都是來自同一條吐司,也就是說產出日期是一樣的。

據悉,經過數周後,除了使用肥皂洗手後跟完全不碰的吐司無任何變化之外,其餘的都發霉了,其中發霉最嚴重的是,接觸過筆記型電腦的吐司整片都黑了。學生們看到實驗結果,紛紛表示太噁心,以後會認真的洗手。

▲5片白吐司中,發霉最嚴重的是,接觸過筆記型電腦的麵包。

▲5片白吐司中,發霉最嚴重的是,接觸過筆記型電腦的麵包。

此外,Jaralee老師在臉書分享實驗過程和實結果後,短時間就得到大批網友的留言、關注,甚至有媽媽在下方表示,女兒平時喜歡用酒精搓手液代替肥皂洗手,但自從看到這個實驗後,她便不敢再依賴酒精搓手液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