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遭勒索15萬!舊恩怨被翻出…一命還一命「準備好棺材」

▲▼「是國民黨把我推開的」 館長盤點反韓國瑜始末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收到恐嚇信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記者陳豐德、柯振中/台北報導

網紅館長除了經營健身房外,時常在網路上開直播,擁有許多粉絲。不過他27日收到一封恐嚇信,向他勒索15萬元,還警告不得報警,否則「誰先死還不知道」,讓他氣炸PO文,「我等等就報警,亞鈴娘卡後。」經了解,收到恐嚇信的是新莊店,目前警方尚未接獲館長報案。

館長「飆捍」27日在臉書粉專貼文指出,自己收到一封恐嚇信,內容寫到,「館長,看你亞歷山大健身生意做得有聲有色,到處在開分館,手頭上資金不少,我以前跟過明晏,你也害他出了事,事情還沒完,一命還一命。」

信中內容提及,「江湖救急,知道你也不是小氣的人。我開口要得也不多,新台幣15萬元,化敵為友。實在是年關難過,請你在2020年1月10日前,將15萬元打入我提供帳號內,大家一切恩怨就算了。我在此警告你不得報警,否則誰先死還不知道。當日下午三點半前未見到帳,準備好棺材。」

館長看到這封信,氣炸貼上網路,同時說到,「我等等就報警,亞鈴娘卡後」,還嘲諷對方,「寫錯字還修改嗯!不錯。」眾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回應,「15萬是給他買棺材」、「真的很難過~打錯字也不捨得重印」、「他都要借15萬了,有錢買棺材嗎」、「原來是寄錯是寄給亞歷山大的館長(正確應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)」。

經查,收到恐嚇信的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新莊店,警方截至目前尚未接獲館長本人或健身房員工至派出所報案。林口、新莊分局將持續掌握。

▼館長收到恐嚇信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收到恐嚇信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「周末超殺快閃」太妍、宋智孝大推~懶女人必備超舒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