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行進間大貨車底盤突起火 駕駛嚇壞直喊要退休

▲▼ 嘉義民雄傳出大貨車底盤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義民雄大貨車底盤起火,消防人員急拉水柱滅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消防局26日11時06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民雄鄉民雄農工7-11前發生車輛火警,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後,發現為大貨車行進間發生起火現象,火勢於11時20分撲滅,無人員受傷受困,詳細火燒車事故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,但60歲向姓駕駛卻嚇壞了,直呼要退休。

▲▼ 嘉義民雄傳出大貨車底盤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 嘉義民雄傳出大貨車底盤起火。(圖/讀者提供)
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農工26日中午傳出大貨車底盤起火燃燒,其他車道上的駕駛看見火勢紛紛搖下車窗提醒向姓駕駛,向姓駕駛隨後將車停靠路邊報警,消防人員隨後趕到現場拉出水柱將火勢撲滅,但貨車車斗已嚴重燒毀,消防人員現場確認火勢完全撲滅後才離開現場。

據了解,向姓駕駛正準備送貨到台南,開車途中車禍底盤卻冒出火勢,但向姓駕駛自己卻不知情,是車道旁其他駕駛提醒後才發現車斗起火,向姓駕駛一度受到驚嚇說不出話,加以該車斗毀損程度相當嚴重,擔心修費用的他,甚至萌生退休想法。

附近今天近午傳火燒車,1輛大貨車底盤突然起火,其他駕駛見狀提醒貨車司機,60歲向姓司機趕忙停在路邊報請消防隊協助救援,消防人員到現場後隨即拉出水線,火勢沒多久即被控制住,但大貨車車斗燒毀嚴重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