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除心臟「其他器官都破碎」 高雄1歲受虐女嬰失明!新舊傷都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在11月11日發生一名1歲女嬰疑似遭到母親同居人虐待,現在這名女嬰的姑姑出面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爆料,原本女嬰在送到醫院的時候,除了心臟以外的器官,全部都破裂,現在經過這段時間的治療後,已經確定失明,同時腦幹還是相當腫,無法癒合得要再次清創,不過姑姑也說女嬰身上有新舊傷痕,質疑女嬰的外婆也可能有施暴,希望外婆能夠出面說明。

▲女嬰確定失明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嬰確定失明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▲上個月11日發生在高雄的1歲女嬰疑似受虐,經過治療後確定失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姑姑表示當時送到醫院的時候,發現女嬰身上有新舊傷痕,而施暴者也就是女童母親的男友只有顧了3天,但是舊傷部份女童母親沒有交代清楚,「媽媽是說以前是外婆在帶的,我覺得舊傷要請媽媽出來交代清楚」,姑姑指出醫生轉述女嬰的頭部,並非像皮膚一樣,損害後可以自己復原,「腦袋瓜空了就是空了,所以腦袋等於是空了一塊,所以現在很多沒有辦法復原完全,可能語言、肢體,甚至在11月25日開醫療會議的時候,已經確定失明了,而這次再次問醫生,醫生也無法保證能夠復原的多好,現在情況就是腦部受損相當嚴重」。

▲上個月11日發生在高雄的1歲女嬰疑似受虐,經過治療後確定失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上個月11日發生在高雄的1歲女嬰疑似受虐,經過治療後確定失明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上個月11日發生在高雄的1歲女嬰疑似受虐,經過治療後確定失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上個月11日發生在高雄的1歲女嬰疑似受虐,經過治療後確定失明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女嬰的姑姑目前已經透過正義哥徐奕介入處理,徐奕也提出質疑認為:「媽媽也在說謊,女童的舊傷是哪裡來的」?所以呼籲被列為證人的媽媽應該要講實話,偽證罪是7年的刑期,同時表示手上握有相關證據,未來將會交給檢方來查辦。

高雄女嬰遭虐變植物人!1歲生日當天送醫…酒店媽滑手機笑看過程

快訊/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命危!生母同居男友「交代不清」 裁准羈押

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生命垂危!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