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爸送最爛聖誕禮物! 2歲寶貝女拆開「情緒超反轉」狂踢小腳

▲▼超療癒!爸爸送最爛聖誕禮物 女兒拆開見香蕉興奮高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nstagram「LGND」)

▲愛瑞雅(Aria)低頭拆禮物,肉全擠在臉頰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nstagram「LGND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洛杉磯一對夫妻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很活躍,他們常會和2歲女兒愛瑞雅(Aria)一起拍抖音,由於聖誕節近了,老公莫伊卡(Justice Mojica)決定送給女兒一根香蕉當作禮物,看女兒會露出什麼樣的傻眼反應,沒想到結局出乎他的預料,可愛影片也引起網友瘋傳。

影片中,莫伊卡穿著連身睡衣,正在媽媽的陪伴下拆禮物,雖然禮物不大,而且打開只是一條香蕉,她卻開心無比,露出閃亮眼神和融化人的咧嘴笑。完全反差的情緒讓原本想惡整她的莫伊卡有點錯愕,「我想要給我女兒最爛的聖誕節禮物,但我沒料到她會是這個反應。」影片上傳後4天,現在點閱人數已經突破2250萬人次,超過150萬人按讚。

▲▼超療癒!爸爸送最爛聖誕禮物 女兒拆開見香蕉興奮高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nstagram「LGND」)

▲愛瑞雅看香蕉像看到瑪莎拉蒂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nstagram「LGND」)

莫伊卡常和老婆透過抖音app錄下日常生活的小笑話,就連懷孕期間也能持續上傳,不過他們過去一年,一直有意識地不讓愛瑞雅的臉出現在影片上,為了以防萬一。莫伊卡說,現在愛瑞雅2歲了,而她平常的反應實在就是個「充滿歡樂氛圍的大球」,所以才會選擇在這次讓大家可以目睹她可愛的小臉蛋。

莫伊卡說,愛瑞雅平時很愛吃香蕉,「我現在當然可以拿餅乾給她吃,她會瘋掉,但她絕對超愛香蕉」,「有好幾個晚上她會突然醒來,然後大喊『香蕉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