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連抱女嬰都被扭曲...議員齊轟:黑韓連BABY都不放過?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出席活動「擁抱女嬰」引發社會熱議,挺總統蔡英文的醫師姜冠宇在臉書貼出女嬰照片指出,此舉可能會造成嬰兒感染。不過,女嬰父親表示,姜冠宇的行為類似網軍打手,「韓國瑜又不是流浪漢」,因此要向姜冠宇提告。事實真相曝光後,台北市議員齊轟太殘忍,「黑韓黑到小BABY都不放過!」
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找到過去總統蔡英文親小孩的照片,狂酸「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,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」。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說,「有點人性吧!」小孩子在一個人多的環境,原本就可能會哭哭,尤其從媽媽的手離開,更會哭哭!一個Baby的自然反應,也要政治操作,「這不是媒體專業吧!」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,選舉中常常沒人性,一個歡樂的嬰兒爬行活動,也為了要黑韓,黑到嬰兒父母竟然放任別人抱走孩子,黑到醫生開起選戰衛教教室。

▲▼羅智強翻出蔡英文以前親小孩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▲羅智強翻出蔡英文以前親小孩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)

女嬰父親澄清,妻子沒有不同意抱孩子,拍個照、紀念也不會拒絕人家,更何況韓國瑜也不是流浪漢,怎麼會被報章雜誌講成這樣,「尤其是姜冠宇醫師這個人,我會提告」。

女嬰父親質疑,姜冠宇類似網軍打手,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將他女兒跟韓國瑜抱嬰兒的照片,旁邊放了一張佈滿皰疹的頭部照片,說韓國瑜碰到頭部會長皰疹,在臉書開窗口讓人謾罵。

▲▼女嬰被抱「大爆哭」韓國瑜親頭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抱女嬰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3日下午3時召開「楊蕙如們再出手!擁抱女嬰遭扭曲!韓辦提告揪出黑韓供應鍊」記者會,競辦發言人王淺秋表示,要告《三立新聞》、《三立新聞網》、「只是堵藍」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臉書粉專,「媒體沒根據就跟著報導,完全沒有新聞道德可言。」

王淺秋說,今天之所以說是「黑韓產業鍊」,就是因為現在完全清楚呈現在大家面前,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、「只是堵藍」使用假訊息,《三立新聞網》未經查證後就說「女嬰母怒訴完全沒告知」,《三立新聞》電視台到中午韓辦已發聲明澄清了,還是播著「女嬰母親聲明完全未告知」新聞。

王淺秋表示,這就是新聞專業嗎?這媒體還可以信賴嗎?新聞都是假新聞嗎?所以23日正式請律師提告《三立新聞》、《三立新聞網》、「只是堵藍」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臉書粉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親女嬰照惹議 姜冠宇:道歉會扭曲我原意,PO文是衛教
爆哭女嬰父親發聲明提告醫師、媒體:沒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!
音檔還原/「韓國瑜不是流浪漢」 女嬰父親告姜冠宇PO皰疹合成照:類似網軍打手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