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砸百萬整雙峰!術後5個月「慘變4顆」…院方:手術成功

▲▼女子砸百萬隆乳 術後慘變4顆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女子砸23萬人民幣隆乳,術後慘變4顆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,以下同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不少女性會在身上動刀,變成自己理想的樣子。大陸廣東深圳一名王姓女子(化名)2年前生完孩子後,對胸型不太滿意,因此花了人民幣23萬元(約新台幣100萬元)隆乳,沒想到手術完成後,她發現自己多出2個胸部,讓她氣炸詢問該整形診所,目前雙方仍在協調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在朋友的推薦下,前往廣州市海珠區的IF醫學美容院進行隆乳手術,在院方的介紹下,買了兩對假體,還進行隆乳、提升及去皮手術,總共花費23萬元(人民幣,以下同)。

▼女子砸許多錢隆乳,沒想到變成葫蘆奶。

▲▼女子砸百萬隆乳 術後慘變4顆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王女指出,自己當時進行的是全身麻醉手術,但過程中自己突然醒來,且術後發現左臂多了一塊傷疤。手術完成後,王女還在恢復期,沒想到突然感到胸部不舒服,去檢查後才發現「多了2個胸」,且醫生還說不會恢復,讓她當場傻了。

對此,該間美容院指出,會基於人道主義,賠償3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13萬元);王女則表示,自己沒辦法接受。雙方進行協調後,美容院承諾,願退還手術費,並補償王女3萬元(約新台幣13萬元),但否認手術失敗。

▼該間美容院原先只同意人道補償人民幣3萬元。

▲▼女子砸百萬隆乳 術後慘變4顆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