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1個月格鬥就對戰泰拳館長 男大生「35秒被踢昏」3周後過世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上月舉行一場自由搏擊賽,22歲大學生小龍(化名)參加了比賽,但才開場35秒,就被對手踢倒,隨後心臟驟停陷入昏迷,於12月20日上午去世。事件在網上引起很大討論,也有人發現,小龍在參賽前只學了一個月的搏擊,是全無實戰經驗的新手,但他的對手卻是職業選手,擁有一間泰拳館,戰績為11勝0負3KO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小龍是在一位吳姓教練邀請下參賽的,吳教練表示,他有明確告知主辦方小龍是初學者,是主辦方分配對手失誤。但主辦方的一名股東卻說,吳教練宣稱小龍有一年半的格鬥基礎。

▼小龍拍攝的對戰宣傳廣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22歲男大生初學格鬥1個月,跟金腰帶拳手對打,心臟驟停倒在拳台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小龍昏迷後很快被送醫急救,雖然心跳有恢復,但腹腔卻不斷出血,住進ICU情況也未好轉,病危通知書上顯示,小龍當時被診斷有心臟驟停、胸腹部外傷、心臟疑似挫傷、消化道大出血、失血性休克等十多種症狀。

小龍出事之後,警方第一時間介入,比賽主辦方公司的法人代表與打傷人的拳手一直在警方控制中,案件未有定論。傷人拳手的母親表示,自己得知消息後,哭得很傷心,大家都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,兒子賽前因手受傷不想參賽,賽前三四天仍在拒絕,但賽事主辦方一直遊說勸他參賽,相信司法機關能給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。

小龍的的家人則正在聯繫律師,小龍的哥哥表示,目前只能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,「小龍走了後,警方通知了涉事各方,但現在沒有一人來探望過我們。」

▼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22歲男大生初學格鬥1個月,跟金腰帶拳手對打,心臟驟停倒在拳台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