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22天!李彥秀合體蔣萬安:「藍軍投票率高」讓支持都變選票

▲▼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與蔣萬安今(19日)聯手在兩人選區交界、內湖路與港墘路口拜票,不少熱情上班民眾經過停下腳步留影、合照、握手、大喊「凍蒜」。李彥秀說,希望自己與蔣萬安一起站出來,能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是非常團結的,也希望最後幾天,讓每個支持都變為選票,只要藍軍投票率高,就是他們合在一起最重要的目的。

選戰倒數,區域立委都加緊腳步,希望可以接近基層,拉到更多的票,日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、高嘉瑜也合體站在中山區、內湖區接界拉票,而今日李彥秀與蔣萬安也同框拜票,有媒體詢問,是否有較勁意味?蔣萬安說,自己與李彥秀過去四年並肩作戰,是很好的戰友,在立法院也關心婦幼、食安、空污等議題,兩位更是立法院評鑑的優質立委,今天一起站出來主要是想要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氣勢,希望選戰最後幾天,民眾能用選票,來肯定優秀的立委。

▲▼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,民眾熱情合影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對於媒體詢問,日前對手高嘉瑜在臉書上貼出與郭台銘的合照,並寫下支持郭董之前拋出的「0到6歲國家養」理念。李彥秀回應,選民都在看政策內容,「現在的候選人應該為0至6歲孩童怎麼照顧的政策快點盤點,而不是拍幾張照片而已,民進黨應該清楚 0至6歲家長到底遇到什麼困難,不應只是蔡政府『發一點現金』的政策」,因為現金無法解決實質問題,「如果候選人認為,拍張照就好,那也太低估選民的智慧」。

▲▼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李彥秀與蔣萬安指出,希望讓每個支持都變為選票,只要藍軍投票率高,就是我們合在一起最重要的目的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此外,有媒體問到,高嘉瑜民調越來越高,是否擔心影響最終選情?李彥秀說,每個候選人都有自己的特質以及補強的地方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按照自己的步調,把選戰節奏打穩打好,讓每個支持都變成選票。同時她也呼籲國民黨其他候選人、助選人,「選戰少失誤」較有加分機會,現在每個人都應謹言慎行。

蔣萬安也說,每個候選人都有自己的特質,他們要把握自己的優勢,把過去的成績表現拿出來給民眾看,「我與彥秀接受的了民眾檢驗」。他更以台語諺語說「選舉沒有師傅,勤奮就能做到」,對於自己跟李彥秀的選情都相當有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