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「甘迺迪號」首航1.6公里 進入為期30個月艤裝階段

▲▼卡洛琳·甘迺迪(Caroline Kennedy)出席航母「甘迺迪號」(USS John F. Kennedy, CVN-79)命名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甘迺迪號」(USS John F. Kennedy, CVN-79)在16日首次航行詹姆斯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約翰•F•甘迺迪號航空母艦(USS John F. Kennedy, CVN-79)在16日首次開進美國維吉尼亞州(Commonwealth of Virginia)詹姆斯河(James River),在6艘拖船的輔助下,航行將近1.6公里,比原訂計劃提早3個月開始進入測試階段,並開始進行2年半的艤裝程序。

根據13newsnow報導,由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公司(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)製造的約翰•F•甘迺迪號航空母艦,使用6艘拖船輔助,成功進入詹姆斯河中,從紐波特紐斯造船廠(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,NNS)的12號船塢航行1.6公里後,抵達船廠的3號碼頭,開始進行2年半的艤裝程序。

甘迺迪號的負責人巴特勒(Mike Butler)表示,在這個建設階段,會完成停泊處和其他區域的建造,以及進行戰鬥系統完整的測試,並從傑拉德•R•福特號(USS Gerald R. Ford, CVN-78)的使用中獲取經驗,加以改進後來打造甘迺迪號。

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公司表示,甘迺迪號將會在2022年交付美國海軍。甘迺迪號為美國海軍建造的第二架福特級航母,以美國第35任總統甘迺迪的名字命名。

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公司的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紐波特紐斯(Newport News),是美國最大的軍事造船公司,為政府和工業界提供專業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