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迎面來…印少年秒趴鐵軌「數十節車廂頭上過」 驚險20秒奇蹟存活 

▲▼印度少年躺鐵軌躲火車,奇蹟存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2G Play)

▲印度少年躺鐵軌躲火車,奇蹟存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2G Play)

 記者林瑩真/編譯

印度火車超載、事故案例頻傳,日前一名少年經過鐵軌時也險些遭輾斃,但他立刻反應過來,趴在鐵軌上等火車駛過,奇蹟般的活了下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少年10日到瓦薩火車站(Wadsa Railway Station)搭乘火車,下車後原本打算直接橫越鐵軌,不料,另一輛火車迎面而來,眼看已經來不及閃過,少年當機立斷,迅速趴下,將自己的身體緊緊壓在鐵軌上,等待火車從他的上方駛過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幸運的是,數十輛車廂都沒有撞到少年,從車廂間的縫隙還能依稀看到少年的藍色牛仔褲,相當驚險。火車經過後,少年只是有些震驚,但毫髮無傷,沒有跟任何人交談就離開了現場。

不過報導指出,這名印度少年非常幸運,因為先前一名英國少年被同學霸凌,躺在火車鐵軌上後喪生;另一名俄羅斯少年則是爬上火車,碰觸到電線引發自燃身亡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