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送貨遇死劫!運將拋飛倖存 妻女燒成焦屍剩他獨活...家屬忍痛赴桃殯指認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45K林口爬坡道10日凌晨3時56分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貨櫃車行經該路段時,追撞前方聯結車,導致車頭陷入火海,車上車內的邱女(37歲)與年僅1歲多的女嬰慘被燒成焦屍,而歐姓駕駛則被拋出車外重傷送醫。事發後,歐男父親緊急北上,對於失去親愛的媳婦及孫女,兒子又還在醫院急救尚未脫離險境,他難過得說不出話,僅低聲回應,「兒子還在急救,其他我不清楚」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桃園龜山段火燒車,貨櫃車撞聯結車,母女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桃園龜山段貨櫃車撞聯結車,母女燒成焦屍,10日下午家屬赴桃殯指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清晨,歐男開著貨櫃車載著妻女從台中出發前往林口,但途中卻撞上前方載運H鋼的聯結車,車頭瞬間遭火舌吞沒,僅有歐男因未繫安全帶被拋飛車外,幸運逃過一劫,妻女則受困車內慘被燒成焦屍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桃園龜山段火燒車,貨櫃車撞聯結車,母女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桃園龜山段貨櫃車撞聯結車,母女燒成焦屍,歐姓駕駛被拋飛重傷倖存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事後歐男送往林口長庚搶救,檢視後發現其顱內出血、右肋骨斷裂數根、右肺挫傷,到院時已經陷入昏迷,現仍在加護病房,確切肇因為何,仍待歐男醒轉後再行深入調查。

▲▼桃園火燒車,死者家屬赴桃殯指認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死者家屬(黃外套者)赴桃殯指認,面對記者提問臉色凝重,僅淡淡地說,「兒子還在急救,詳細情形我不清楚」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另外,遭追撞的聯結車郭姓駕駛則向警方供稱,他從高雄出發載運H鋼前往林口,凌晨經過爬坡道時有特別注意後方車況,當下就見到貨櫃車不斷逼近,他擔憂發生車禍,因此將方向盤向右切,想到路肩避讓,沒想到仍是來不及,當場被貨櫃車撞個正著,釀成悲劇,而他做完筆錄,面對提問他全程不發一語,面色相當凝重。

警方在做完筆錄後也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,歐男父親也趕赴桃園殯儀館相認,但面對一夜之間失去兩親人的他,強忍著淚水,對於記者提問,也僅淡淡的回應,「兒子還在急救,詳細情形我不清楚」,悲痛模樣也格外令人心疼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爭取團聚時光「帶妻小一起送貨」!貨櫃車運將是靠行司機 接件計酬養家

妻小困車頭燒成焦屍!貨櫃車運將拋飛「重傷倖存」 遭撞司機曝驚悚全程

孫女睡午覺...外公闖房摸透!口水狂流:身材像外婆年輕時~她嚇壞扭身抵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