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為何討厭民進黨 宋楚瑜分析:蔡英文沒管好部屬

▲▼ 親民黨宋楚瑜為黃綉晶站台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日南下高雄市美濃區為自家立委參選人黃綉晶拉抬聲勢,針對民進黨施政表現,他表示,「為什麼在高雄人討厭民進黨,我前幾天講到所謂的領導要有一個integrity,我有講到要管好自己、要管好太太,要管好部署。」

宋楚瑜表示,總統蔡英文應該要好好管理部屬,「實在是要好好加油」,不然的話,高雄的鄉親怎麼會上次選舉討厭民進黨。

宋楚瑜痛批,現在看起來,民進黨還沒有得到教訓,「所以這一次的選舉,我們要給他們一個真正的教訓。」

至於高雄市府團隊近日異動,宋楚瑜說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市府團隊,做不到一年就「鳥獸散」,一點責任感都沒有,他寧可支持也有個「瑜」字的親民黨立委參選人蔡沁瑜,也不要挺韓國瑜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!蔡英文: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
「地瓜粉」酸韓國瑜 韓陣營:「韓極混」是楊蕙如傑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