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籃球教練教打球!噁男3度偷襲少年兄弟檔 「狼爪抓鳥」下場慘了

▲▼籃球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苗栗一名謝姓男子在籃球場,以聊天和教打籃球之名,對一對兄弟性騷擾、猥褻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自稱是籃球教練的謝姓男子,2018年於苗栗的籃球場認識了阿明與阿發(化名)這對兄弟,孰料,謝男在與阿明聊天之際,伸手隔著球褲摸他下體,甚至拉開他的球褲、內褲直接握住下體上下搖晃;隨後謝男教導阿發籃球技巧時,趁阿發無法抗拒之際,也隔著球褲伸手撫摸他的生殖器。台中高等法院依照性騷擾罪,判謝男7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強制猥褻罪8個月有期徒刑。全案只有強制猥褻罪的部分可上訴三審。

判決書指出,謝男明知阿明與阿發這對兄弟年齡未滿18歲,卻無視其身心發育尚未成熟,為逞自己的私慾對他們上下其手,猥褻 、撫摸他們的生殖器,侵害兄弟倆的性自主決定全和身體控制權,也進而影響他們的身心健康與人格發展。

事發時間在2018年7月4日,當天是謝男主動找阿明攀談,詢問要不要一起打球時,先是左手勾著阿明的肩,右手竟突然隔著阿明球褲撫摸他的生殖器,阿明當下傻住;在那之後,謝男跑去找阿發,主動以口頭方式教導阿發籃球的防守技巧,趁其不注意時,謝男竟隔著球褲也對阿發伸出狼爪,以手掌加手指撫摸他的下體,甚至有感覺到整個是手握住的。驚嚇的阿發隨即大喊「摸啥X」,以制止謝男的行為。

同月的7日阿明先是在球場附近的雜貨店遇到謝男,時隔幾小時他們在籃球場單挑球技,然而當下球場只有阿明與謝男2人,孰料,謝男突然將手伸進阿明球褲及內褲裡,不顧阿明的抵抗,用臂力將他下壓,當時阿明的褲子與內褲已褪到大腿,謝男握住阿明下體,不斷來回抽動,甚至還問阿明有沒有勃起,此舉已經構成猥褻的犯罪行為,事後透過兄弟倆的母親向報案,再由檢察官起訴。

法官認定,被告謝男的罪證明確,認為謝男一逞自己的私慾,無視對他人的尊重,對身心尚未發展成熟的青少年性騷擾,甚至有猥褻的犯行,足以影響阿明與阿發這對兄弟的身心發展,法官依照性騷擾罪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,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。全案只有強制猥褻罪的部分可上訴三審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我是佛教徒,從不喝酒」她遭控拒酒測攔檢 法官撤銷9萬罰鍰

車禍拒檢!無業女狂搖車窗「2度猛夾」瞎喊:他自己伸進來的...警手秒受傷

樓梯間被強脫褲!女國中生返家嚇尖叫 警循線逮高中男:對異性很好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