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R夢碎!單身男想娶巴基斯坦正妹 慘被槍抵頭榨乾69萬元

CCR夢碎!單身男想娶巴基斯坦正妹 慘被槍抵頭損失69萬元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▲想要異國婚姻的男子,最後卻發現是一場騙局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河南民權縣一名男子因為找不到對象,便在中介商的介紹下想去巴基斯坦娶親,沒想到他花了人民幣16萬元(約台幣69萬元),大老遠飛到巴基斯坦,不但沒娶到正妹,人反而被武裝保全扣押遭槍抵頭,最後換來惡夢一場。

26歲男子王振傑當初在中介商的介紹下,今年3月8日與其他14名男子一同前往巴基斯坦相親,在出發前便已繳了人民幣2萬元(約台幣8.6萬元)訂金,抵達後很快便與正妹配對成功,為了辦婚禮又付了14萬元(約台幣60萬元)的尾款。

王男表示,然而錢繳出去後卻遲遲等不到婚禮,同時未婚妻和家人又不斷以各種名目要錢,前後又花了人民幣快20萬元(約台幣86萬元),搞得他快身無分文時才發現自己落入騙局,未婚妻有一天突然消失無蹤,而他去找中介商理論對方也完全不理,後來陸續有其他男子也發現自己受騙,以為年輕貌美的未婚妻原來已經38歲,還已經結婚生過孩子。

這些想要跨國婚姻的男子,平時都被中介商安排在一間有保全看守的房子裡,因為仲介商告訴他們外面治安不安全,然而他們在網路上意外看到非法跨國仲介的新聞,想要離開時,卻被保全持槍抵著頭威脅,幸好王男手機裡留有駐地大使館的電話,最後順利求救,一群人滯留該國177天後終於回國。讓王男坦承,經歷過這起驚魂事件後,自己再也不敢去相親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