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費剩千元鈔 三寶媽見「一身刺青男」嚇到…硬著頭皮求救結局曝:超幸運

繳費剩千元鈔 三寶媽見「一身刺青男」嚇到…硬著頭皮求救結局曝:超幸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原PO拍下暖心駕駛開的車,希望能找到人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駕駛分享要繳停車費時遇到一名暖心刺青男,「被解圍的當下,心真的暖呼呼的。」她也希望藉由PO文尋人,「看看能不能釣出這位超暖心車主,謝謝你今天義不容辭幫三寶媽這個忙。」

「人生第一次的PO文就獻給這位超暖心車主了。」當事人27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停完車要趕著離開,沒先看皮夾有沒有零錢或百元鈔,然後就投了停車晶片計算費用,結果皮夾只有千元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當下又急又慌,眼看後面有車也要來繳費就更緊張了,靈機一動想跟後面車主先借些零錢,好解決眼前的問題,「結果車主一下車,我有點嚇到,他一身的刺青,但我當下也沒輒了,只好硬著頭皮開口跟他借」,想說去前面超商換錢還他。

▼原PO在要繳費時遇到好心人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停車場,自動繳費機。(圖/資料照)

「超級幸運的是……車主居然一口答應之外,還說『沒關係,小錢、小事不用在意』。」原PO說,在社團PO文看看能不能釣出這位超暖心車主,「謝謝你今天義不容辭幫三寶媽這個忙…感謝這溫暖的社會,感恩溫暖的你,有機會我也會傳遞並延續這份感動。」

「一整天心都暖暖的。」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表示,「被解圍的當下,心真的暖乎乎的。」其他人留言,「我也在停車場被救過」、「請把這份愛心傳遞下去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