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更有力量!港民中環集會包圍建制派黨主席葉劉淑儀

記者吳立言、馬叔安/香港—台北連線報導

香港泛民主派在在24日的區議會選舉中大勝,香港民眾25日中午舉行「中環和你 Lunch X Stand with PolyU」活動。現場的民眾表示,這次選舉是繼人權法案以來另一個勝利,讓他們更有力量。到場的建制派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畢打街被民眾包圍,由防暴護送離開。

▲▼香港抗爭,中環快閃活動 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香港抗爭,中環快閃活動 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中環站外和你lunch活動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中環站外和你lunch活動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直擊,現場街頭有大量民眾聚集,有人舉著控訴香港警察的英文標語,其中一名民眾在受訪時表示,「五大訴求」還沒有一項達到,因此一樣要堅持,希望當選的議員聆聽民眾、保護學生,「因為我們可以把他們推上去議會那邊,我們一樣也可以把他們拉下來。」

▲▼香港抗爭,中環快閃活動 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受訪者希望當選的議員聆聽民眾 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記者在現場發現,群眾突然都跑到路中間,也有警察到場,大批民眾包圍由防暴警所保護的建制派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,最後葉劉淑儀在員警的保護下離去。

▲▼香港抗爭,中環快閃活動 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有建制派政黨主席在員警保護下離場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香港24日舉行區議會選舉,至晚上10時30分結束,共有294萬名登記選民參與投票。香港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25日凌晨宣布,本次投票率高達71.2%,創下歷史新高,成為香港史上最高的一次。各點票站徹夜計票,目前民主派取得大勝,建制派多人失利。

►香港區議會選舉徹夜開票 「投票率達71.2」創下歷史新高!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