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吃午餐「控制不住閉氣」窒息!幼教師急CPR搶救10天仍不治

▲▼孩子,兒童,污染,戰爭,喪生。(圖/pixabay) 

▲經檢警相驗後發現,小男童身上無可疑外傷,初步研判是因食物導致窒息死亡,家屬對死因亦無意見,至於詳細死亡原因,正待檢警調查釐清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天生患有腦性麻痺的3歲男童,14日在幼兒園由老師餵食午餐時,疑似突然自己閉氣導致嗆到窒息,雖然老師們在第一時間施以CPR並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不過經10天搶救後,男童仍在23日晚間宣告不治。經檢警相驗後發現,男童身上無可疑外傷,初步研判是因食物導致窒息死亡,家屬對死因亦無意見,至於詳細死亡原因,正待檢警調查釐清中。

據檢警調查,男童於14日午間在老師協助下用餐,沒想到不知為何,在吃了幾口午餐後突然情緒激動,並表現出噎到、嗆到的症狀,老師們立即幫忙清除男童口中食物,但由於他已經呈現窒息狀態,因此老師們接著再為他施行心肺復甦術試圖搶救,其餘老師也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。

不過男童送醫後狀況仍然非常危急,雖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但經過多次搶救,男童仍然呈現昏迷狀態,22日醫師與家屬討論後,決定同意放棄急救並於23日晚間拔管,小男童也於當日晚間11點過世。

經檢警相驗後發現,小男童身上無可疑外傷,初步研判是因食物導致窒息死亡,家屬對死因亦無意見,至於詳細死亡原因,正待檢警調查釐清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軟夫20年靠老婆吃穿 她月薪2萬養全家!心寒妻淚求休夫判准

►買房也排隊!92戶400人預訂 建商嚇壞急改規則…新竹人瘋排搶房

►影/懷胎9月噴飛倒地 貨車擦撞孕婦騎士...驚險產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