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到森林散步遭狗群瘋狂咬死 67隻嫌疑狗接受DNA檢驗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法國孕婦伊麗莎(Elisa Pilarski)近日帶著愛犬柯蒂斯到森林散步,途中卻疑似遭到野狗群攻擊,不幸失血過多慘死,為了調查該案,法國警方21日表示,已經對67隻狗進行DNA檢驗,希望能找到「行凶」的狗狗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29歲的伊麗莎已有6個月身孕,本身也非常喜愛小動物,並和丈夫共同飼養5隻狗狗,16日她帶著愛犬柯蒂斯到巴黎東北方約90公里處的雷茨森林(Retz)散步時遇上狗群,害怕之下便打給老公埃呂爾表示,擔心自己會被狗群攻擊。

無奈當埃呂爾45分鐘後抵達森林時,伊麗莎已經倒臥在地,身上多處被狗啃傷的傷口,包含四肢及頭部,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,震驚法國社會。當天同時在林中,打獵俱樂部也正好有場獵犬參與的獵鹿活動,引起諸多揣測。

負責調查的公共檢察官佛瑞德里克‧鄭(Frederic Trinh)21日表示,不排除伊麗莎被自己飼養的狗狗攻擊的可能性,已經對67隻狗進行DNA檢測,其中62隻來自打獵俱樂部,其他5隻則是伊麗莎夫婦飼養的狗。警方也已就過失殺人罪開展「針對不特定嫌疑人」的調查,這是在法國難以快速鎖定嫌疑犯時的常見作法。

▲▼女懷6月身孕被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isa Pilarski)

▲ 伊麗莎懷孕6個月,遛狗時疑似遭野狗攻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isa Pilarski)

法國主要狩獵聯盟表示,受測的獵犬沒有一隻身上帶傷,足以證明牠們的無辜。聯盟公關主任加隆(Antoine Gallon)則說,如果伊麗莎被獵犬攻擊,身邊的愛犬柯蒂斯應該會挺身護主,導致獵犬身上有傷才對,而且伊麗莎死亡時間為下午1點至1點半間,獵鹿活動是從1點半才正式開始,足以證明獵犬清白。

據統計,法國共有約3萬隻登記在案的獵犬。法國主要狩獵聯盟表示,「這些狗受訓精良,能在任何情況下獵殺特定目標動物病服從人類,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獵犬和孕婦的死有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