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心情不好...屏東屁孩騎車北上高雄 持鐮刀見人就砍!2人倒血泊掙扎命危

▲▼殺人,兇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孫男僅因心情不好,就持鐮刀當街隨機砍人,法官判刑9年6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2月間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,家住屏東的孫姓屁孩因心情鬱悶,騎車北上高雄市區,隨後持鐮刀隨機朝著一名李姓婦人猛砍,導致她身受重傷,差點喪命。孫男砍完李婦後逃逸,又再隨機砍傷一名胡姓男子,所幸因胡男大聲呼救驚動鄰居,才趕緊報警並上前制伏孫男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判孫男9年6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孫男2月17日下午因心情鬱悶,於是拿著紅柄及綠柄鐮刀各1把,從屏東騎車到高雄,行經前鎮時,見到李婦獨自走在街頭,他竟萌生殺意,拿著鐮刀朝著李婦猛砍,且幾乎刀刀見骨,導致她大量失血,還險些喪命,而孫男則是在砍人後逃逸。

孫男砍完李婦不到4分鐘的時間,又再度追砍胡男,造成他背部及右肩深部裂傷。孫男一見胡男受重傷,本想騎車逃逸,但胡男隨即強忍疼痛,衝上前去推倒機車後大聲呼救,所幸鄰居聞聲即時趕到,共同壓制孫男後報警處理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孫男僅因心情不好,就隨身攜帶鐮刀,還隨機砍殺素不相識,也沒有仇怨的李婦及胡男,且他犯後也沒有做出任何賠償,李婦及胡男也不願意原諒他,因此將他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合併判處9年6個月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2小粉紅外送員路口碰撞...1骨折1脫臼倒地 目擊民眾傻眼:互相傷害?

與婆婆同住!她煮飯狂被嫌 連小叔也靠北...網友一招制霸:鹽整罐倒下去

在外留面子!老公逮機會狂嘴:很煩、看到就頭痛 人妻小劇場炸裂:回家X死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