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婚後戴兩頂綠帽 差53歲的爺孫戀2個月閃電離婚

▲▼ 相差53歲的米洛伊科與米莉亞娜9月舉行婚禮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lojkobozic)

▲ 相差53歲的米洛伊科與米莉亞娜9月舉行婚禮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lojkobozic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21歲的米莉亞娜(Milijana Bogdanovic)與74歲阿公米洛伊科(Milojko Mikan Bozic)的爺孫戀,儘管交往過程中就有出軌的傳言,仍不顧外界眼光在9月舉行婚禮,短短兩個月,她就送給「老」公兩頂綠帽,甚至還與外遇對象大膽在家中嘿咻,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米洛伊科為此氣到住院,最後決定離婚。

米洛伊科曾有過一段婚姻,生下3名子女,目前分別為40、35、30歲,還有2名分別為13歲和11歲的孫子,這次梅開二度與米莉亞娜結婚,年紀差距相當大,備受外界注目。

▲塞爾維亞相差53歲爺孫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Republika Srpska-Vijesti in RS)

▲深陷戀情的2人相當恩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Republika Srpska-Vijesti in RS)

居住在塞爾維亞的2人原本是社區的鄰居,米洛伊科從小看著米莉亞娜長大,有次他動心臟手術後,請米莉亞娜當看護,意外發展成「爺孫戀」。因為當地教堂不接受相差15歲以上的情侶,所以最後選擇直接辦理登記結婚。

為證明這段戀情,2人還曾上過英國實境秀節目大談交往過程。米洛伊科驕傲表示,雖然自己年紀已經相當大,但在性事方面,完全不需要依賴壯陽藥,可以天天做愛,所以「能夠發生性關係給大家看,來證明我們的愛是真的。」

據《鏡報》報導,米莉亞娜在2人結婚後還是不斷外遇,先後與35歲的波嘉義(Aleksandar Pozgaj)和60歲的札巴克(Nemanja Stamatovic Zabac)纏綿,家中的監視器甚至清楚拍下外遇過程。這些舉動讓米洛伊科氣到身體無法負荷,必須住院療養。最後不得已做出離婚的決定,並委託律師處理後續離婚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