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碼送「手指長蜈蚣」! 大夜女叫外送嚇到閃尿…網一看笑了:五毒鹹水雞?

▲▼鹹水雞裡的紫晶藻像蜈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鹹水雞裡的紫晶藻像蜈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上大夜班的女網友,昨晚突然肚子餓訂外送,拿到滿滿一包鹹水雞的當下就興奮地打開,怎料映入眼簾的讓她嚇到「差點閃尿」,筍片上竟然趴了一隻比手指還長的蜈蚣,而且看起來似乎還在扭動,害她上大夜班的睡意瞬間一掃而空,清醒過後再度鼓起勇氣望了鹹水雞一眼,才突然恍然大悟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她訂的這包鹹水雞裡面有滿滿娃娃菜、筍片、雞肉,但老闆竟然還附送一大隻紫褐色蜈蚣,巨大體型把她嚇到倒退兩步,但仔細看這隻「蜈蚣」,動也不動地躺在袋子中,而且還有好幾隻斷掉的腳散落在一旁,這時原PO才想起,原來這並不是什麼可怕蜈蚣,而是市面上少見的「紫晶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鹹水雞裡的紫晶藻像蜈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的第一眼也嚇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據了解,紫晶藻必須生長在低溫且無污染的海域,營養價值豐富且熱量低,很適合搭配沙拉,或做成涼拌菜食用。外表呈現紫褐色,看上去確實有點像長滿腳的蜈蚣,吃起來口感則是爽脆且略帶海味。

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也驚嚇回應,「也太補了」、「這蟑螂不小心跑進去也看不出來欸」、「要是我會嚇到讓食物在空中飛啊」、「怎麼看都像蜈蚣啊」、「以為是五毒鹹水雞」、「嚇到我了,想說這麼大條老闆沒看到嗎」、「確定真的不是蜈蚣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同卵雙胞胎DNA99.9%一致「無法被起訴」  擺明竊走650萬歐元,囂張步出警局

►追撞車禍慘淪夾心!淡定姊「現場大嗑剉冰」壓驚 還佛心問2車主:要吃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