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華環河南路建物火苗竄出 警消數十人趕赴灌救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8日下午4點26分,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3段77號建物突然發生大火,台北市消防局指出,有民眾報案該棟水泥建物3樓有火苗竄出,警消人員獲報後出動大批消防車及數十名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灌救,目前救災人員趕赴現場查看有無人員受困在建物內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超噁!汐止中興路內衣賊大白天就來偷 被害女不爽怒PO網

►文山區魔神仔出沒?1個月3起長者走失 都在木柵偏僻土地公廟被發現

►非法外籍移工在台有上千人聚落? 移民署澄清絕無此事歡迎檢舉

►錢櫃KTV個資外洩! 詐騙電話「1周35件」遭列高風險平台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北市萬華區環河路建物火苗竄出 警消數十人趕赴灌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北市萬華區環河路建物火苗竄出 警消數十人趕赴灌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環河南路發生火警,警消趕赴灌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