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警為愛偷洩個資 顏值高氣質優!曾當微電影女主角 

▲防狼任務、新竹縣政府。(圖/翻攝新竹縣政府) ▲羅員曾經擔任新竹縣政府防狼任務微電影女主角。(圖/翻攝新竹縣政府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羅姓正妹女警,2017年曾被新竹縣政府選為微電影「防狼任務」女主角,2019年她代男友家屬處理交通事故時,因擅自查詢當事人前科資料,遭到查獲,新竹地檢署認為羅員涉犯洩密罪,考量她深表悔悟,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。

▲防狼任務、新竹縣政府。(圖/翻攝新竹縣政府)

檢方調查,羅員於2019年4月、當時仍在竹北六家派出所任內時,代男友家屬處理與許姓男子間的交通事故,擅自查詢許男前科資料,導致許男個資外洩,全案經縣警局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羅員坦承不諱。檢方認為,羅員本應注意犯罪前科是個人資料,應予保密,且依其個人學識、工作經歷,並無不能注意情形,而羅員所為,確觸犯刑法過失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,審酌她並無前科,因一時失慮而犯案,並坦承犯行,深表悔悟,考量犯罪情節輕微,被害人許男亦具狀聲明不追究等,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,羅員應於緩起訴處分確定之日起6個月內,向公庫支付1萬元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新竹違停哥「佔殘障車格被鎖」 竟嗆:年消費十幾萬消費者最大

►值勤警「紅燈撞飛」女騎士!責任歸屬曝光...「她7警3」 她暴怒:超不合理

►影/Gogoro騎士「撿一綑小朋友」按療鬱喇叭狂追失主 千人讚爆:好心有好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