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Twitch追贈「光頭哥哥」榮譽勾勾:希望他正面形象永留大家心中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光頭哥哥(光頭葛格)」陳俊傑因為拍攝「母湯喔」、「尋找紅心A」等影片爆紅,粉絲們也為他常在直播聊人生觀,傳遞正能量予以他支持。1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震驚不捨,其中直播平台Twitch表示要追贈他榮譽勾勾,希望他的正面形象能夠永遠保持在大家心中。

▲▼光頭哥哥病逝。(圖/記者葉國吏攝)

▲光頭哥哥病逝。(圖/翻攝Facebook/光頭哥哥陳俊傑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自稱是「光頭哥哥」的姐姐在臉書哀痛說,「我摯愛的弟弟俊傑已於13日過世」,感謝眾多網友對俊傑的支持與愛護,「讓他在短暫的歲月中有個發光發熱的舞台,在人生最後旅程中,盡情展現他對表演、歌唱的熱情和英語長才」,「此刻,他已然飛向永恆的國度。」

據悉,光頭哥哥固定會在Twitch、Youtube 開直播與上傳影片,但他Twitch上一次露面已經是四天前,當時他也表示自己確實生病。

▲▼光頭哥哥病逝。(圖/記者葉國吏攝)

▲光頭哥哥病逝,Twitch平台要追加榮譽勾勾。

光頭哥哥驚傳病逝,有網友貼出Twitch訊息截圖,表示為了要讓光頭哥哥的積極正面形象「繼續保持在大家心中」,想幫光頭哥哥的頻道加上榮譽勾勾,以確保光頭哥哥的頻道可以永久保存。但仍須聯繫到光頭哥哥家屬徵得同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