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香港緊急情勢 成大盡全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

▲因應香港目前緊急情勢,成功大學盡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因應香港目前緊急情勢,成功大學盡力協助由港返台學生入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因應香港目前緊急情勢,成功大學於11月14日發表聲明,目前在香港各大學就讀的學生若希望進入成大相關系所,必定盡力協助朝向讓學生可銜接學業,未來若能返港就讀,在台所學習的學分仍可被香港學校承認,KTH瑞典皇家理工學院已於14日傍晚傳訊成大國際處,請成大招收該校原定於下學期赴香港交換的學生。

成大提出3點具體作法:1、成大交換與短期研習生:已聯絡請其儘速回國,並由成大與香港地區姊妹校協商本學期就學、成績及學分等相關事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、香港各大學臺生與其他國籍學生:成大歡迎來校就讀,並以專案方式提供協助。成大是綜合型頂尖大學,具九大學院跨域優勢,還有與普渡大學等國際頂尖學校之雙學位計畫。成大有多元入學管道,包含短期訪問生、轉學生與境外生等不同管道,可單一窗口輔導同學進入適合學程系所與班別就讀。另如,成大已宣布於108學年度首次招收寒假轉學生,返台學生可把握11月20日至26日的報名日期。

3、成大校方可接受其他地區姊妹校請求,接納其下學期原安排去香港之交換生改來成大校就讀。例如歐美地區學生原本要到香港交換卻無法前往,可以變更前來成大,成大樂於協助其他姊妹校相關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