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很乖很孝順!名醫李光輝曾想金援前女友300萬被拒

▲▼翁子涵與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合照。(圖/左翻攝子涵臉書,右為李光輝提供)

▲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,他曾在2013年到2015年期間和翁子涵交往過。(圖/左翻攝子涵臉書,右為李光輝提供)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辣模翁子涵陷入賣淫等事件,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,他曾在2013年到2015年之前跟翁子涵交往過,李光輝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提到,翁子涵很孝順也很乖,不可能賣淫,更秀出2017年的對話截圖,表示當時一度想要出錢幫助翁子涵,但她拒絕這份好意。

李光輝受訪時提到,他2013年在台北車站認識翁子涵,當初看到她第一眼,覺得她身材好、臉蛋佳,上前遞名片,邀她到公司當行政人員,後來翁子涵到他的生醫公司擔任櫃檯,李光輝說,子涵很乖,白天在公司上班,晚上回家幫媽媽顧攤位,他們當時交往超過2年時間,是到了公司發生事故,調查局到公司調查,員工們接續離職,子涵也跟著離職,2人感情變淡才會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翁子涵2014年寫給李光輝的情人節卡片。(圖/左翻攝子涵臉書,右李光輝提供)

翁子涵2014年寫給李光輝的情人節卡片。(圖/左翻攝子涵臉書,右李光輝提供)

李光輝秀出當年子涵寫給他的情人節卡片,上頭寫到「親愛的這是我們在一起一年第一個"情人節",謝謝你那麼疼愛我,照顧我,我會永遠愛你,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。最後署名 Debbie 2014.8.3」。

另外,李光輝也說,2人分手後還維持朋友關係,2017年曾問過翁子涵需不需要金錢上的幫忙,但是翁子涵拒絕。

▲▼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和翁子涵的對話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▲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和翁子涵的對話截圖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李光輝也說,翁子涵和他交往期間,曾經一起到北京出差,她的表現比起同行的律師和工作人員來得優秀,細心提點他很多事,李光輝看到了近期的報導,不斷為翁子涵抱屈,覺得她不可能做出賣淫的事,更質疑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所提供的帳本真實性,認為司法不公,應該保護翁子涵,而不是公開她名字。

李光輝也說,近期也有和翁子涵聯絡,想邀她參加生日宴,但她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,改送禮物祝賀。至於2人有沒有機會復合,李光輝提到他現階段有女友,回不去了。

▲▼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和翁子涵的對話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▲翁子涵表示身體狀況不好,無法出席精神科名醫李光輝的生日宴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以下是翁子涵與李光輝對話:

子涵:您多想了~
子涵:你有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嗎
子涵:李醫師不好意思我還是很不舒服,剛打完針先回家休惜(息)了!我請人把禮物拿去給您?很謝謝您的好意
子涵:實在對不起
子涵:先預祝您生日快樂
醫師:明白

▲▼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和翁子涵的對話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▲翁子涵陷入賣淫風波,精神科名醫李光輝和她聯絡要伸出援手。(圖/李光輝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