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辣妹自助行「Tinder約炮」 激戰遭掐斃…變態男屍體塞箱再約下一位!

▲英國女大生畢業後到紐西蘭玩,卻遭炮友掐死。(圖/翻攝自警方/當事人臉書)

▲英國女大生畢業後到紐西蘭玩,卻遭炮友掐死。(圖/翻攝自警方/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2歲女孩米倫(Grace Millane),大學畢業不久後到紐西蘭旅遊,在當地用交友軟體找到一名27歲的男子,兩人在約會後回到房間內床戰。米倫在激情過後竟被發現倒臥地板上死亡,男子在接受問訊時提到,米倫在激戰過程中一度要求他SM對待,最後沒想到卻掐死了她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米倫最後一次出現在2018年的12月,她生日前一天在紐西蘭與家人聯繫,後來卻接到了米倫慘死異鄉的消息。據悉,米倫在紐西蘭時透過「Tinder」認識了兇手,兩人相約出來見面吃飯後,回到男方的住處發生了關係。嫌犯表示,兩人在性愛的過程中都是你情我願,但米倫一度坐在他的身上,開始想要更多,「她摟著我的脖子,把我向下壓,最後我們開始很暴力、激烈的性愛」。

嫌犯提到,兩人其實在約會時氣氛很好,感覺會發生性關係。但卻在過程中變得激烈,「米倫讓我用力的抱著她,甚至掐著她的喉嚨,很用力的那種,就為了得到快感」。就在完事後,男子起身沖澡,出來後發現米倫倒臥在地板上。

▲英國女大生畢業後到紐西蘭玩,卻遭炮友掐死。(圖/翻攝自警方/當事人臉書)

▲警方發現米倫最後身影。

嫌犯向法官表示,自己根本不是刻意謀殺,一切都只是因為激烈的性愛導致的意外。警方調查中則發現,男子在發現米倫死亡後,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思考該如何解決遺體,最後決定塞進行李箱,並繼續與下一位女網友約見面,更再次帶回家就在同一個空間發生關係。

目前審判仍持續,米倫的家人在開庭的過程中表示,在看到米倫時,她已經滿臉都是血,因為被掐死了,這樣的狀況根本無法相信兇手不是刻意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