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媽帶女兒逛超商…路人大媽「一句失禮狂言」惹眾怒! 網轟:沒品

▲ 娃娃車,推車,嬰兒車,小孩,幼童,家長,家庭教育,親子教育,幼兒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有些長輩至今仍有重男輕女觀念。非本文當事者。 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新北一位媽媽日前帶2個孩子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遇到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,盯著她推車內的孩子猛看,接著誇讚「哇~一男一女剛剛好欸!」當下她禮貌地回應,「兩個都是女生耶」,想不到對方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甚至還脫口一句話讓她瞬間暴怒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時小女兒坐在推車內,她帶大女兒走到旁邊拿商品,回來的時候看到那位婦人盯著小寶看,隨後看到自己還牽著大寶,便稱讚她生出一男一女很幸福,不過,其實原PO生的是2個女孩,由於小女兒還是個小嬰兒,頭髮都還沒長齊,所以對方才會誤認成是男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路人大媽重男輕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些人還比較想要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當下隨即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向婦人解釋推車內的寶寶也是女孩,她生的2個孩子都是女兒,沒想到對方的態度突然大轉變,立刻不屑地「嗤」一聲,還說了一句「攏勒ㄊㄟˋ郎起某啦(都在幫人養老婆)」,讓原PO當下氣到理智線斷裂,直呼,「你怎麼知道我女兒以後不會帶老婆回來?」

而且這位婦人自己身為女性,卻有如此嚴重的「重男輕女」觀念,甚至當面批評原PO,讓她實在難以忍受。其他網友也生氣地說,「放心,現在都嫁兒子了」、「有夠沒品,傻眼」、「息怒,我也兩個女兒,一點也沒覺得不好」、「她不也是別人家的女兒嗎」、「生兒子才是替人養老公吧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