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內聚會...深夜持槍男闖入!他左大腿遭「猛開1槍」濺血 警4hrs後逮人到案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區仁義街一處民宅3日深夜驚傳槍響!一名曾姓男子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擊左大腿,當場濺血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隨即將曾男送醫包紮,並在4小時內將涉案的3台車輛、相關人員帶回。

▲▼台中槍擊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涉案的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警方3日深夜10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,稱南區仁義街一處民宅疑似傳出槍響。警方隨即趕赴現場,發現一名34歲的曾姓男子腿部受傷,緊急將他送醫包紮,所幸並無大礙。

屋主回憶事發經過表示,當時他和朋友在家中小聚,深夜10時20分左右突然有人衝入屋內,直指曾男與其友人發生糾紛,雙方一言不合便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造成曾男左大腿受有不明槍傷,血濺屋內。

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將在場人員全數帶回分局製作筆錄,並在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後,掌握相關涉案車輛及對象,4小時內便將3台涉案車輛查扣到案,另外,出手傷人的28歲陳姓犯嫌及相關人員也被帶回,要進一步釐清整起事件的發生原因及經過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女兒每晚聽見哀號聲...單親媽跪地哭喊:我知道錯了!九天玄女3度降駕破咒

台南女出遊墾丁龍磐公園...遭遙控滑翔機「當場砸死」 滿地鮮血趴地

灰衣女信義區喊「我要潑硫酸!」下秒朝孕婦猛灑...她狂奔跌坐在地:嚇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