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韓假!韓國瑜市府官員站台藍營立委 綠議員:行政不中立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委員,2日上午競選總部啟用典禮上,有民眾質疑竟然有高雄市政府官員到場站台,市議員簡煥宗對此批評:「根本是濫用行政資源!」

▲立委參選人陳麗娜舉行競總點香啟用典禮,高市府官員到場站台。(圖/翻攝自簡煥宗議員臉書)

▲立委參選人陳麗娜舉行競總點香啟用典禮,高市府官員到場站台。(圖/翻攝自簡煥宗議員臉書)

現任國民黨議員陳麗娜接受黨徵召,投入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選戰,2日上午舉行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點香啟用儀式,許多國民黨民代皆到場站台,聲勢頗浩大。不過,有民眾向市議員簡煥宗爆料,競選場合竟出現市政府政務官,有民政局長曹桓榮、法制局長吳秋麗、消防局長黃江祥、研考會主委李銘義以及小港區長李元新。

此外,還有民眾加碼提供影片,直擊民政局長曹桓榮搭乘市府公務車到場,且身穿繡有「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局長曹桓榮」字樣的外套致詞。


市議員簡煥宗質疑,政務官為候選人站台毫不避諱,是否有行政不中立問題?其他政務官到場站台,是否同樣也搭乘公務車?運用市府資源為國民黨候選人輔選,使高雄市政府淪為高雄市韓國瑜的競選總部。

高雄市民政局則回應,上任以來曹桓榮局長一向以市政公務行程為重,雖適逢假日但局長依然安排公務活動行程,但因眾多里長及地方人士盛情邀約下,加上自己身為小港女婿,因此在眾多假日市政公務行程中抽空前往短暫致意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朱立倫出任韓國瑜競總主委? 吳敦義:我願意給他push一下

快訊/韓國瑜哭了!只因洪秀柱一句「當選證書告慰在天之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