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給叉子跟餐巾!美婦開出得來速秒迴轉…開槍射爆肯德基「窗戶飛炸」

▲▼肯德基KFC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美國一家肯德基日前被槍擊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為了保護地球環境,全世界紛紛開始進行限塑政策,許多商家不會提供餐具、塑膠袋等。然而,美國伊利諾伊州(Illinois)謝爾比郡(Shelby)一名女子就因為肯德基沒有給她叉子及餐巾,氣得朝店家開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婦女28日開車進入謝爾比郡某間肯德基得來速(drive thru)買餐點,然而仔細一看,卻沒有拿到餐巾及叉子,氣憤之下,拿出槍就朝肯德基開槍。

目擊者表示,婦女因為沒拿到餐巾跟叉子而朝窗戶開槍,導致肯德基窗戶破裂,「整個窗戶被打飛了」。隨後肯德基在門口貼出告示致歉:「對不起,我們目前無法營業。」所幸,此次槍擊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
肯德基已經向當地員警報案,並跟政府合作,尋找槍擊案的目擊者,以及提供資訊要找到這名開槍的女子。另外,肯德基也已經在隔日恢復營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