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小鎮詭異命案!20歲生日看房從此失蹤 少女1年後被發現…剩肢解遺骸

▲▼法國亞裔少女Sophie Le Tan在20歲生日失蹤,屍塊在森林中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yvane)

▲法國亞裔少女蘇菲在20歲生日失蹤,屍塊在森林中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yvane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阿爾薩斯(Alsace)一名亞裔少女在20歲生日當天離奇失蹤,搜尋至今超過一年,警方終於在一座森林中找到少女,但已經是一具被肢解的屍體。目前鎖定了一名主要嫌疑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18年9月7日,蘇菲勒坦(Sophie Le Tan)獨自去了下萊茵省希爾蒂蓋姆(Schiltigheim)看房,預定接下來要回家跟父母一同慶祝生日,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回家,從此失蹤。

警方接獲蘇菲父母的通報後展開調查,推測蘇菲看到了一名59歲男子馬克里瑟(Jean-Marc Reiser)發布的房地產廣告,並在幾天後逮捕了馬克里瑟。然而,馬克里瑟從頭到尾都不承認自己殺害蘇菲,也未找到蘇菲的遺體。

不過就在一年後,警方在馬克里瑟家中找到蘇菲衣物,地窖中也有鋸子及蘇菲的血跡。隨後,警方追查到馬克里瑟住家附近的森林,終於發現一具已經被肢解的屍體,在DNA比對下,確定是蘇菲。

對此,馬克里瑟還一度辯解,他只是碰到手受傷的蘇菲,將她帶往家中處理傷口,之後蘇菲就離開,並未殺害她。但警方並不採信馬克里瑟的證詞,依謀殺、綁架等罪名起訴馬克里瑟,目前馬克里瑟被拘留於斯特拉斯堡的監獄中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報導指出,馬克里瑟其實早有前科,1997年曾被搜出武器、彈藥及全裸婦女睡著或死亡的照片;2001年因1995、1996年的性侵罪入獄;曾被懷疑綁架或殺害一名在1987年失蹤的23歲女子。檢察官也說,「目前沒有證據將馬克里瑟與屍體聯繫起來,但馬克里瑟仍是此案最主要的嫌疑人」。

由於當地僅是一個1.2萬人的小鎮,蘇菲的失蹤到死亡、分屍,引發居民恐慌,也有人多次抗議陳情,要為蘇菲討回公道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