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酸「跟川普是同種人」 祖克柏露謎樣微笑…當場遭嚴厲糾正!

▲祖克柏、川普。(圖/路透/Youtube)

▲祖克柏、川普。(圖/路透/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erkerberg)23日再度接受聽證會的質詢,針對9月份與美國總統川普「私人會面」的內容進行提問,祖克柏僅簡單表示,兩人就是很簡單的會面,也未針對「反壟斷」問題進行討論。在議員詢問的過程中,將祖克柏與川普做出比較,認為兩人都是「成功的商人」,祖克柏露出謎樣的笑容,更是讓議員胡安(Juan Vargas)暗示:「你千萬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這場聽證會針對臉書對於金融服務、房地產等領域進行審查,當中祖克柏被問及臉書總部與虛擬貨幣的未來走向,此外還有臉書上兒童性侵內容、仇恨言論等審查機制。因2020美國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,9月份川普曾私下邀請祖克柏到白宮會面,談話內容也被聽證會中的議員再度提出詢問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9月份私約祖克柏。(圖/路透)

然而就在過程中,祖克柏僅輕描淡寫表示,與川普的見面只是很一般的見面,甚至連反壟斷問題都沒有提到,「旁邊甚至也沒有人特別去紀錄」,但仍受到議員質疑,認為具有影響力的兩大人物談話,竟沒有人做會議紀錄,這一切都是不合乎邏輯的。

而議員在提問過程中,也將祖克柏與川普做比較,調侃的表示,「其實你和一個你很友好的人很像,也就是我們可能連任的總統川普,你們都是很成功的企業家,對世界有著影響力。」這時祖克柏卻出現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,接著民主黨議員胡安接著說,「先生請你注意你的態度,在我們說到總統時,特別注意你臉上的表情,即便是這樣的微笑都不能有」。祖克柏則立即收起他的表情並表示,臉書絕對歡迎科技行業被更嚴密的監管,但希望有些關於社群網路的政策,不單單只是留給一些私營的企業決定。

►►讓自己的臉美到像童話故事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