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郭粉票選「前10大黑郭立委」喊下架 蔡沁瑜6字回應

▲「郭家軍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

▲「郭家軍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。(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鋼鐵郭粉開了一個黑郭立委名單,清一色都是國民黨籍,郭粉社團也呼籲用選票下架藍委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7日表示,「不干涉,但尊重」。

郭台銘鐵粉、老虎軍團團長日前在「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」臉書社團舉辦10大黑郭立委參選人票選活動,票選名單中還包括未被提名或未要參選的現任立委陳宜民等人,孫大千、沈智慧、陳學聖、陳宜民、許淑華、王鴻薇、李永萍、柯志恩、黃昭順、陳麗娜等人皆在榜上。

這些立委、議員不外乎都是韓系以及朱系人馬,老虎軍團團長說,要請小老虎們告訴親朋好友,拒投這10名參選人,老虎軍團能教訓黑郭立委的就是選票。粉絲也陸續留言回應,多數表達「拒投」、「下架黑郭蹭韓立委」的意見,有人甚至說「總統候選人的選項絕對沒有韓,立委候選人的選項絕對沒有國瑜黨!」。

但是,這份郭粉所票選出的名單中,並不是所有人都要參選,就如同王鴻薇說「基本前提有點搞錯了」。對此,蔡沁瑜則表示,他們對於這件事並不清楚,這是粉絲自發性行為,不干涉,但尊重。

郭台銘退選後轉戰國會戰場,20日郭台銘將在高雄舉辦第二場感恩之旅,對於當天是否會再推出郭家軍,蔡沁瑜表示,郭台銘在政壇有不少好朋友,陸續推薦人才, 但他們的輔選名單在思考邏輯上是不分顏色的,也需要提名審議小組花時間過濾,有些區域立委的名單則會晚一點,而「郭家軍」這個招牌,郭台銘非常的珍惜,所以會審慎評估,也強調在質不再量。
 

另外,蔡沁瑜最後提別提到,將對被鄉民質疑是蘇系網軍的鴻海「跑步哥」提出告訴,並搜集他涉及到人身攻擊、小孩學校等威嚇言論的資料證據,近期內將至警局報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