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
▲▼《阿拉丁》驚見韓國瑜彩蛋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翻攝自網路)

▲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比喻兩岸關係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對於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5日播出的《少康戰情室》節目中,以《一千零一夜》中的阿拉丁神燈精靈與戒指精靈誰威力強大做比喻,並說「5千萬華人大多數認同孫中山創立的中華民國」。

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提問,韓國瑜若當總統,如何讓兩岸恢復外交休兵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一般認為神燈較大、戒指較小,但5千萬華人大多數認同孫中山創立的中華民國,民進黨一旦拋棄中華民國走向台獨,就是搬石頭砸腳,自斷生機,切斷中華文化會讓下一代心靈枯槁,整個中華文化體系會愈離愈遠,戒指上的小精靈威力就會愈來愈小。

韓國瑜重申,台灣人民要非常有信心,台灣看起來小,但潛在力量大,兩岸關係何嘗不是如此?只要繼續和平交流、穩定發展、壯大台灣,活得有尊嚴外,也要活得有錢,力量是會非常強大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