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國政團下辯論戰帖 蔡陣營:請韓市長莫忘市長責任多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提到,現在最重要的是護國會、保台灣,沒有在攻擊誰。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13日為此表示,台灣人民已經厭惡口水戰,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回應,韓國瑜應好好在高雄市議會辯論高雄市政,「請韓市長莫忘市長責任多」。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▲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黃曼昕表示,兩岸關係不是只有對抗或屈服兩條路,應堅持走對等尊嚴的中道而且絕不說空話,對中華民國的未來,韓國瑜已公布兩岸政策白皮書,而國政顧問團隊也提出願景與可行的政策主張,既能維護和平,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時間、空間與機會,更能為年輕人創造有希望的明天。

對此,阮昭雄回應,古有明訓:一「市」之不治,何以天下國家為?據聞韓國瑜本週將請假逃避監督,應好好在高雄市議會辯論高雄市政,「請韓市長莫忘市長責任多」。

▲▼阮昭雄等年輕世代議員替蔡英文領表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阮昭雄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豪攝)

韓國瑜雖然還沒有鬆口何時要請假,但根據韓陣營透露,韓國瑜10月15日結束市政會議後,16日將正式請假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。根據規劃,韓國瑜的首波攻勢目標是先瞄準19縣市,準備以全台環島走一遍的方式,首站從屏東出發,在一個月內的時間完成在各縣市的傾聽學習之旅。

至於行程與時間分配的安排,根據韓陣營規劃,韓國瑜的環島走透透會在週一至週五進行,週六跟週日才會安排各地的造勢活動,例如,與8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、各地後援會活動與授旗等。

除了環島之旅,為了挽救年輕人的支持度,預計11月中旬成立「韓國瑜青年後援會」,招收20歲至40歲的年輕人。這些經過海選的青年,會進入「韓國瑜全國青年後援總會」,後援會將籌劃青年座談會,期盼再現去年選舉「北漂青年」座談會的感動。

青年座談會第一場辦在台北,同時邀請黨內青壯派立委出席,如果迴響效果不錯,還會加碼在中部、南部、東部舉行,破除「年輕人不敢大聲挺韓國瑜」的現象。

▲▼韓國瑜和北漂青年座談。(圖/翻攝ETtoday直播)

▲韓國瑜去年和北漂青年座談。(圖/翻攝ETtoday直播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「蔡賴配」明朗!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、柯、王成最後「浮木」?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