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闖女友家飛踢狂踹「4月孕肚」 逼流產哭喊「你不能有我小孩」被判1億保釋金!

哭泣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因為懷孕遭到男友狂毆逼流產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0歲的男子,因為得知女友懷孕4個多月,擔心自己將成為爸爸,竟跑到女方家對女友一陣狂毆踹肚,在動手的過程中還不斷喊「對不起,親愛的我不能讓你有我的小孩」,甚至拿刀逼女友割腕,最後女子崩潰大喊「求求你不要讓我死」驚動民眾報警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科姆斯(Joseph Bernard J. Combs)在得知交往一年的女友懷孕4個多月後,上週五(4日)打給女友說自己正在家裡樓下,在女友開門之後,科姆斯立刻一陣拳打腳踢,並且告訴女友「真的沒辦法讓你留下這個孩子」,接著拖著女友的頭去撞牆,多次飛踢女友的腹部。

▲科姆斯狂毆女友逼流產。(圖/翻攝自Alachua County Jail)

▲科姆斯狂毆女友逼流產。(圖/翻攝自Alachua County Jail)

科姆斯的女友一度跑到樓下希望可以求救,但是卻被抓住。變態的科姆斯看到女友頭上流血,還拿著餐巾紙想要幫忙擦血,甚至一臉愧疚的說「對不起,但我必須要把胎兒殺死」。接著拿出一把折疊刀,女友當場嚇哭,並拜託科姆斯「我會做任何事情,但我不想死!」

科姆斯要求女友割腕,且要垂直刀法切。警方到場時,看到科姆斯的女友身受重傷,下巴嚴重撕裂傷、眼睛流著血,右胸大片瘀青,立即將女子送醫急救。科姆斯隨後遭到逮捕,保釋金為350萬美元(約台幣1億元),至於女子與胎兒狀況,警方則不願透露。

►►美到你媽會羨慕的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